Thursday, May 15, 2014

People in London



與名勝,美食相比,旅途上我更記得擦身而過的那些人,那數秒。缺了這些畫面,每個地方都不過是個旅遊書實體版,因為這些畫面,我眼中的泰晤示河與你眼中的泰晤示河不一樣,我看到的Brick Lane是獨一無異的,小巷、橋底、轉角,都因他們而添上溫度。








5花百門,色彩繽紛的遊樂場,香港已看不到了




轉車轉死人的undergound,我在地底看過那些出現在電影、身形肥胖、髮型梳得像假髮的黑人大媽。



個市跌得好勁?





這個女孩叫Susana Silva,她有一首Be You很好聽
sometime you dont have to be others,you just have to be youself,
the original, the true,the different one,be you
看著她,我突然想起YOYO,er~好尷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fZi9SmOYcY&list=UUkGa9Yamyof6Jsm6l9vgvaQ




上面風光好嗎?





這個紀念場地建在蘇格蘭高地,從高處看下去群山連綿,風光明媚
長居於此,也很不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