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 2014

等待



「叫雞最興奮係邊個moment?就係隻雞未黎之前,因為你會係度諗,有一隻雞黎,高矮肥瘦丫?大波丫?抑或係飛機場?抑或係個樣似林青霞抑或宮雪花?你有好多好多幻想。點知隻雞一黎,woohoo~~除衫做野!快則3分鐘,慢則4分鐘,例行公事,that’s it!

經典的古惑仔系列,我在2013年才懂得他的魅力所在。


等待行李彈出的時候,想起山雞的叫雞理論。到底下一個會否就是我的行李?它會是本來的樣子嗎?還是已被撞得支離破碎?

我想起中2的時候跟隨學校的交流團到美國,坐完十多小時的飛機,重遇行李時它的支架已被撞壞,接下來的行程都需要用手扶著它,然後我就委屈得眼紅紅了(回想起來覺得很白癡)。這個回憶讓我份外緊張,我既不想花體力,也不願意花額外的旅費買個新的行李箱。等待行李竟被等待情人時更忐忑,真好笑。

等待,是最把後來的快樂或失望放大的程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