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0, 2008

''最好的在盡頭

.



心情不俗,精神也不錯



為了滿足我的"一面慾望"

與JUNO合作下

我成功把扭計骰還原...其中一面



狀元紅題目很O嘴

除了正氣歌第一句

和一生之計在於勤外

其它都不會

誰設題的=v=''



自私的傘被大風吹毀了

以往看見別人反遮都會暗暗發笑的我

今天也成為別人的發笑原因了

哈哈哈



尋一把心頭傘,也不容易



以前不喜歡朗豪坊,走廊7拐8轉,人多擠湧,走行半段路,就急急離去了,旁邊的塑膠美女也沒慾望去細看。原來,柳暗花明又一村,擺脫人潮,多扶兩條電梯,高層上是個不一樣的空間,與樓下的喧鬧真是強烈的對比。該怎樣形容?舒適,自在,優雅。我像個第一次跳出家門的小孩,不停轉動頭顱去"觀察"這個空間。那個徐徐滑下的瀑布,一道一道悠然自得的水紋,似在嘲笑我的愚昧膚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