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08

Beach Ⅲ

期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的沙灘之旅

因為都是認識很久的朋友

因為我知道會玩得很盡興

因為我知道會有人陪我玩水出浮台

因為我今天沒有,,,哈哈



每次BBQ都食很少

是因為要燒很久還是其他原因?

今天只有4隻雞翼+2條芝士腸+2粒丸+兩塊包

兩隻手數得完

Maybe沙灘不適合BBQ

大海在前誰還會有耐性慢慢燒呢?



其實ar,,,,,我咁大個女

係第一次出浮台

雖然我不斷叫大家游出去又話識游水

其實我淆緊,,,

原來,我已經6年沒有好好認真游過

在水中的感覺

划腳撥手換氣的動作

都已經變得好陌生

在海中時

不斷踢水撥手都像前進不動

那時我不敢離開浮床的範圍

因為我害怕沒氣力時沒有人救我

抓不到床我就慌了

考完試,真要認真去練水

目標是渡海泳,,,

but海水真係好鹹



一灘很多石

左右腳都陣亡了

回家時真的好痛

甩皮位剛好在人字拖夾帶位,,

個條奪命樓梯行到腳軟

沒有熱身下水的後果

現在膝蓋痛到軟晒,,



暑假這樣就完了

這樣就完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