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找一個洞


當卡關的時間,沮喪的時候,應該再努力衝一下。



我們都想要聽別人對自已溫柔的說話

想要有一個懷抱隨時無條件地接納自己

願意聽自己說話

難道一直像麥提爽去找樹洞嗎,,



Minnie ar,我也有很多話想跟你說

明明有很多東西壓著自己

卻又突然覺得都是小事

是自己在無病呻吟

不知要從何說起

我常在埋怨沒有人願意聽我說話

或者是我自己不願意表露自己



今天真的很謝謝你

讓我知道我也是被需要的

1 comment:

Minnie said...

I'm here !

我都經常無病呻吟

我也經常重覆煩惱

但還是常找妳聽我說廢話

當然我也猶豫過

覺得自己在打擾別人

煩著的都是同一問題

只是我知道妳不介意

妳真心希望我好

我想妳知道

我也同樣可有這個功能

可能我說不出安慰的話

但我可默默的聽

妳說一句「我現在就需要妳」

我相信我會盡快趕到妳面前

只是我可給妳的不多

很可能只是一個擁抱

但我還是在這裡

love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