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8, 2007

聽媽媽的話

沒記錯的話

今次應該是自考完試後第3次去玩,,

很興奮啦



兜兜轉轉

等博釗等了很久

巴士車程也很長

還要坐的士

真是僻"pig"



那家凍肉店內容很精彩

有咖喱8爪魚  (連頭連鬚鬚)

黑椒雞腎片 (不過沒有買)

咖喱龍利柳 (很好味但只吃了一小塊)



到達後打機

火影很刺激,,,,

途中某人跟某人神秘失蹤近一小時!!

之後開始巴別橋

起爐用了 45分鐘=  ='''

燒了不久就有烏雲飄過來

傾盆大雨

轉到屋內燒,,,,,

屋內BBQ,,,,

不過因為太焗了

所以就把爐放在門外

我們就在門內燒,,,

很奇怪的放法



最後

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期待的事來了

一疊疊的數學卷被丟到火中

燒得超大火  =口=''

真的超大。

卓洛和我都燒得很開心

YEAH  !

我還有西史呢,可以留待下次燒^^



走的時候天都黑了

鎖門時兩隻警犬形大狗圍著我們

就像禿鷹在等待垂死的獵物

雖然我不怕狗但那時我都很怕,,,,,



想再去玩呢

那裡很自由

大寶,可否再帶我去^^









搭地鐵驚發現 8達通多了200元

以後機器顯示錯了

原來是媽媽昨晚秘密給我入了錢

感動很哭了 (大寶以為我沒睡醒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