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8, 2007

小小的聲音

每一次看到你

那聲音就會響起







今天心情大起大落

首先早上時很難過

因為很眼訓,,

整晚沒有睡

原因是沒有心情,,很奇怪的原因

然後去了酒樓Lunch

變得很開心興奮

YEAH,很慶幸有這一班同事

Lunch過後又很悶

因為沒有到約定時間也沒有地方去

,,之後吃飯時傻左

哈哈哈哈哈



呢兩日我做左件好戇鳩的事

請容許我粗俗點

首先是17號

我想到旺角一個地方買東西

點知將"通菜街 110號"抄錯"10號"

搵左大半日,,,熱到O晒嘴

到18號

再一次去 110號

我懶醒另記下了地址

沒有看地圖

以至兜左一個大大大圈

那幢樓更是十分恐怖

或者這樣看你不覺得很戇鳩

但我真是覺得很白癡

浪費時間力氣



今天是為Darling慶祝生日

希望你會鍾意我地6個女仔一齊送俾你的禮物

精心挑選!

下次一起欣賞啊呵呵呵





你不在 當我最需要愛 你卻不在

你不在 高興還是悲哀 你都不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