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07

快樂的符碌3

**女甲跳高季軍**

六年中學生涯第 1獎牌



上一次得獎牌的時候是小五

是籃球隊的後備隊員且沒有落場

練習的時間亦不多也沒有盡甚麼努力

所以它的價值是 0

然後小六時參加泳隊

訓練只有短短6個月當然不能跟跟人比

不過老師的一句說話我銘記心底

「如果你早d訓練成績會很好」



冠軍:130cm

亞軍:127cm

季軍:112cm

名不符實,哈哈哈

突然覺得,好遺憾無參加田徑

又突然覺得,全身充量力量

近來都有很多令我喜樂的事

感謝神**



SttaiL Shan Sandy Shawn King Rocky Ricky 杉杉 倫 去食野

向日葵餐廳**小巧雅緻

有人覺得好難食

我覺得好好味呢

然後買蛋糕慶祝Rocky生日**

生日應該開開心心嘛^^



多謝陳泳喪陪我拎相機

景榆樓  1  0  0  級陰森恐怖

當馬騮媽媽叫我留低食野時,引用林X珊經常說的一句說話

「唔好啦,我男朋友等緊我」WAKAKA

然後,,,未試過同男仔咁認真討論問題

做個好朋友^^



聽日要食餐!



我打電話俾你真係關心你啦!

不要誤解我\00/''

I am a girL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