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5, 2007

假如愛有天意

難分真與假 人面多險詐

幾許有共享榮華 畔水滴不分差

無知井裡蛙 徒望添聲價

空得意目光如麻 誰料金屋變敗瓦

命裡有時終須有 命裡無時莫強求

雷聲風雨打 何用多驚怕 心公正白璧無瑕

行善積福最樂也 人比海裡沙 無用多牽掛

君可見漫天落霞 名利息間似霧化
 



過了許多許多時日

那份傷痛像是已經放下了

但原來一句歌,一段旋律

就能勾起深深的回憶

比石頭、比鑽石還堅硬

怎麼都不能磨滅掉

為甚麼呢?



今天談了一小段時間

得到一個從沒有想過的做法

是不錯,也像是需要

似能幫助我解脫

不過,有必要嗎?

都走到這個地步,都18歲了

要問的都該一早問清楚

現在搞清楚還有用嗎?

那張狡猾的面我很厭惡

連望都不想再望

他又如何可以彌補我18年的傷痛?

可能世上真的有命運

我的一生早就給安排了

再去執意答案,又有何用?



你說得對

對於感情,我很難放下

親情 友情 愛情 師生情 還有戀物僻

甚麼情都是

我和某人某人某人某人的之間的事

不論是開心或傷心

都記得很清楚

其實這很可憐

久不久就回帶一次

不時在提我,那時曾經傷心過。



對於那些曾經錯失了、得不到

或是 曾經擦過

我都只能嘆一聲 唉。





在你身邊路雖遠未疲倦,伴你漫行一段接一段

越過高峰另一峰卻又見,目標推遠讓理想永遠在前面。

路縱崎嶇亦不怕受磨練,願一生中苦痛快樂也體驗,

愉快悲哀在身邊轉又轉,風中賞雪霧裏賞花快樂回旋。

毋用計較快欣賞身邊美麗每一天,還願確信美景良辰在腳邊,

願將歡笑聲蓋掩苦痛那一面,悲也好,喜也好,每天找到新發現,

讓疾風吹呀吹,盡管給我倆考驗,

小雨點,放心灑,早已決心向著前。



猶記得那次唱k唱這首歌

哭了,嚇著了別人

也嚇著自己

因為那時才發現有些事我永遠都放不下

是EQ低吧= v=''



也許,將來我經歷更多人情冷暖後

昨日的那些,都會變得微不足道

也許以後我都不會再哭

也許以後回望昨天時我會淡淡一笑

也許以後我都能好好處理所有事

也許,,如果有也許的話

那多麼好



假如愛有天意,我還有甚麼可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