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07

我的微笑 你明白就很好

試後活動:大澳半天遊。但我們先去了日本、馬爾代夫、布吉,,,最後由東涌入大澳。原本以為是地理考察,會看到岩石。原來是文化考察,,,




當坐在旅遊巴上被拋上拋下時,還以為那裡像漁村,會有嬸嬸戴著草帽穿著水鞋走過。原來不是哩!那裡有屋村有小學,像將軍澳,只是大廈比較矮,人比較少,看到的天也比較多。




有婆婆介紹種稻的經過。雖然很老了但還是很壯。當尾尾道出侍田踢禾草等等時,流露的那份安逸滿足是城市人沒有的。他們懂的很少,但也比我們得到更多快樂。他們花掉時間,種出稻米;但我花掉時間,卻甚麼也沒得著。




然後再去棚屋、買手信(SHIT火柴!)、食豆腐花、食茶果。頂,d茶果個賣相真係好核突,成pet林姐姐ge野,,,重有我估唔到林霞珊會買鹹魚。重影左幾張寫真。




然後去行東薈城,間間都係OUTLET,有頂飛機帽超得意,,,好想買><**同春妙霞珊一齊買左件衫,搵日真係要一齊著出黎行街。搭MTR時發生一樣好有趣的事:4個人一齊幫4個鬼佬,教佢地去花園街,,Ooo,,體會到雞同鴨講的情景。




升左中6,才發現原來我是個很文靜的人。是討厭說話,還是不願說話呢?若你明白我,還何需再多作解悉呢?對著這群陌生又熟悉的人,我要如何敞開自己?


今日好開心^^**人比較少,心情卻比較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