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3, 2007

大大步走上前

今天都一直很辛苦

鼻超塞耳好嗚

話說不出別人的聲音也聽不清

然後我祈禱

苦就減了

感謝神



這次是第一次獨自上舞台唱一首歌

以往,都是有一大伙人一起

唱歌是,跳舞也是

有同伴在身邊

演出也安心些

即使錯了走音了也不覺

但這次只有我一個

身邊沒有人

只能緊緊握著咪想抓到一點安全感

最後

入不準,快快慢慢

評判想叮

但是在同學的歡呼下收了手

多唱了一段

很好

至少,那一刻的歡呼與掌聲

都只是屬於S t t a i L



我承認我藝不精還未有資格

但其實我妄想入決賽

有了第一次,就會繼續吧

第一步是很難踏出

難,但很重要

踏出了,就應該有勇氣繼續走下去

豁出去的勇氣原來是那麼令人興奮

那些鼓勵,那些拍手及眼神

一起圍著練唱的情節

我都會好好記住

或許將來我會踏上更多不同的舞台

得到更多或零聲的掌聲

但最懷念的,應該都是這一次



另外

我很開心

因為你有坐在那裡聽我唱



點解有D人會咁無腦咁低能行為經常性不一致明明錯了還不自覺還認為是我過於嚴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