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08

腰果眼

從來都不喜歡做分組功課,別人的成果總不合我意。資料參差,沒有整理,零亂,雖已明知是COPY & PASTE,但好歹也PASTE得整齊一點吧。格式不對字形不統一,整理格式和加資料的時間竟是差不多。明明分了每人負責的部份,但交到我手上的,有我的部份但卻沒有她要負責的部份。只好怪我粗心,沒有從頭到尾看一次就埋首整理,最後就發現原來欠一大截。



雖然如此,近來我還是很開心。總有人致電慰問我,隔著空氣的聲音還是暖暖的。昨日到藍田,又由一個有錢人變成負資產。你也對我笑多了,要好好記低。其實每天也有些惹惱我的小事,但都給你掩蓋了。



林風葉翠青,淮岸結冰晶,

當年今日情,夜幕賞繁星。

文學堂集體創作的詩,對平仄嫁!



嗯,,我舉手



重有,MURTHY的爛GAG:

話說某日回校時遇到,他連對我說三聲早晨,不過我對他不熟就沒有理他,最後,他說:箍左牙人都cool  d喎。

-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