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

自從F.7後

好像與世界隔絕了

刪減了很多原來有的生活節奏

我明白no pay no gain的道理

但有時真的像成了隱士

外面發生甚麼事也不知道

我不想做局外人,,,



我只想每天都開開心心

簡簡單單咁過日子

為甚麼世上會有這麼多煩惱?

為甚麼這時空每一分也在變?

現在看見的你是否從前的你?

最愛的你又否是現在的你?

沒有想過要有甚麼樣的朋友,

跟她們過甚麼的生活

只是希望每次見面都能哈哈大笑

每次都能製造一點點的回憶

但這與時間卻不會成正比



今天QC舊生會成立

我想起SKSS

雖然我沒有正式畢業

但也算在校內待過三年

付出過三年

不夠分而被淘汰的

就不配掛上校友之名?

愛在哪裡?



只係想每日都開心

每個人都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