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

Cherry 2BO 礎回QC

沒有預先約老師,擾亂一輪才可入校

故事教訓我地

回校要預先搵人應接



逛了一回

臨時決定參與校友會成立典禮

開始前又玩動作遊戲

珊依然弱!

簡單快樂的1.5小時

三文治也很好味

最後被捉去大合照

還是站在中間-0-



久遠的團契

或許神已經將祂的大能給我

只是我沒細心察看而已

「我的恩典夠你用」

「不用顧慮明天」

下次英文堂我要祈禱綑綁你!



某人sms說

「Be happy ! =] 不要再想了!

Whatever u do , i support u!」

我充滿力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