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開心大發現

原來ar

蜜糖是可以去茶漬!



話說經常喝茶的我(每天至少兩杯)

是不會洗杯的人

所以經長時間沉積

杯底就有淺淺的一層黃色物質,,,

其頑固程度

是洗碗時不論用洗潔精/百潔布/鋼絲擦加用力擦

都不能除去



剛才

我用這杯子沖暖的蜜糖水(前幾天不是用這杯)

剛沖的時候發現水中有少少奇怪物質

以為只是蜜糖的沉澱物或茶葉(-0-'')

把它挑上來細看

就像是浸爛了的紙張(/O\'')

而且只是很少,所以沒有多大理會

但喝到餘細半杯時

發現那些物質有增多現象!

我用攪伴匙輕刮

那些茶漬就被輕易的刮走,,OMG!!

原來黃色的杯底,現在是灰白色,,,

而且像是很多蠟片沉在水底,,,,



送上核突杯底照

請有心理準備













































先送上一張松山研一

緩和一下緊張的心情

































來了



































看到杯邊的黃白色差嗎?







蠟片,,,,,,,





蠟片 or 紙張??



真的很噁心

我以後會勤洗杯,,,,

雖然是用吸管

不過我並沒有吸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