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14

霉氣

一團糟'

從搭上飛機開始,惡夢就伴隨著我
以為只要包容,到了異地
與母親的分歧便會有好轉
但原來迴異就是迴異
有些習慣、性格,與風格,永遠無法遷就
短短12天,我受夠了
或許是我太自私,太不懂得照顧別人
親愛的媽媽,你下次都係自己跟團啦




是壓力太大、環境的不適應,還是母親的鼻齀聲過大
大概7天後開始夜不成眠
差,真的睡得很差
差得連藥物沒有幫忙
回到香港後,更惡夢連連
在酒店check in時被經理跟蹤騷擾
搭船時被鱷魚包圍
亂78糟的情節
第一次,有不願再睡著的感覺
懼怕睡著以後要再面對那些無厘頭
但絕對影響心情的惡夢

然後影響,從日常生活,蔓延至皮膚
fuck
我經常說,2和4,沒有分別
2和10,就有大分別
當皮膚很少長暗瘡,偶爾冒一兩粒
突然整面都是,一點紅一點紫
滑溜溜的的雞蛋突然變成月球表面
真的很難受

霧都和香港濕氣太重了
重得我發霉了

過多負能量

跪求吸引正能量方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