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5, 2007

空手去滿手歸來

今天,是在翠林青年空間工作的最後一天。沒有很多人歡送我,也沒有做些特別事來紀念。不過很幸福^^



下午最後一堂畫班、甜品班後,便一直窩在座裡,埋首在我的黏土世界。晚上只有我和MIKE,很自由。不用顧忌別人地做自己愛的事。一個個小蛋糕、果撻在我手上誕生,精美程度達十級!



在那裡,工作種類不多,卻給我莫大的滿足感。記得那時同事把兩個手工班交給我時,只是略略交待了幾句怎樣進行。然後在構思課程內容、買物資、教導都自己一手包辦。每一天每1次都戰戰競競。害怕準備的內容對他們會難度太高,怕他們討厭,教得不明白,甚至是漏了、少了東西。即使每堂只有1小時,但都想把自己所識的一切都傳授出去,希望能和我一樣喜愛這一項活動。中心有19個小朋友,景林天主教小學有60名學生=0='',不能說每一次都教得順心,總是有幾個衰仔在防礙我。但真是一個不錯的經驗啦。看見小朋友捧著製成品笑著離去、景小學生的回應表說最喜愛是手工堂,之前的辛苦、擔憂都值得。比考到第1名更要開心。



昨晚和CATHY深情對話,其實是撿討工作表現。她說總體很滿意。數一數,這份已是我第5份工作,但之前的KFC、冒險樂園都是無技術地重重覆覆工作。所以,這次我對自己是有要求的。希望不再只是返工等放工。第一天一個會員都不認識,到現在能一起笑一起吵罵;會放心地告訴我一些秘密;給我改花名(四眼圈圈頭、圈圈熊=v =''');蘇家3姊妹會跑過拖我手問問題;MY女神由叫我Miss至欣欣 . . . . . 這些都是額外的得著,實實在在地感覺到沒有浪費這三個月的光陰。

 



 



 



 


盡多少本份,就得多少本事—CATHY案上的一張卡片,由第1天鼓勵我至最後一天。

 



 








我和Eman和蘇嘉欣、蘇嘉儀、蘇嘉琪和妹妹蘇嘉寶,很有趣吧!







我和女神= v =

雖然影相時間只有15秒,但卻是這3個月來最難忘的幸福時刻!

看我笑得多燦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