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1, 2007

鬆一鬆

8月27號的下午

跟標標、吉和CY去呼吸

是一間很令人放鬆的CAFE

適合3 5知己聊聊天,討論人生??!

士多啤梨芒果鮮打綠茶

很普通的配搭

但吸引我的,是鮮打,是新鮮

雖然有點苦澀味

但很有層次呢*v*





感覺上

自考完最後一科後的5月11日至8月27號

我的假期才真正開始

工作完結,甚麼也從心頭上卸下

以前在街上逛著逛著

總會突然想起還差一點工作沒完成

既輕鬆也緊張

現在

兩袖清風

不用再對著那些問題多多的死o靚仔!

YOYOYO!!!



之後返大陸

近兩次回去

心總有點鬱悶

以前不解

現在知道了

一直,都是那一個原因在騷擾我



過了5天懶洋洋的生活

每天睡到自然醒

其實是熱醒

真的很熱,也沒有冷氣

醒來總是滿頭大汗,,,

因為太悶熱

逛街時也沒有心情

至晚上微涼了,才懂得笑

不過唯一遺憾的

是那雙令我一見鍾情的平底鞋

沒有我的碼T___T



繼上次掟臭雞蛋後

今次是沙炮

4包像精子(??!!)的沙炮逐一被我拋下

我的心情也高漲起來

掟光了,不夠

餘下的木糠,紙盒也要掟到她的露台

最後還做了一個水彈朝他家門掟下

終於逼得他破口大罵

YOYO!!成功了!

期待下一次回去>v<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