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 2012

心愛需要挑選

派了很多卷,雖然已預料成績會差,卻想不到會差得覺得羞恥。有些錯是不可能的,如連看錯題目,答錯答案,而這兩樣基本在這次考試我都犯了,,,,,就如中6還不知道甚麼是論述題一樣嚴重。



地理本來不合格

「你平時分15分,如果你下學期唔再訓攪我就俾多1分你。」

「好,我唔訓攪」

合格了,,,,= v =''

恭喜張景承英文大進步

lunch 劉信仁突然著住西裝返黎(成套西裝加褲九百幾蚊之嘛),,,

HAPPY LUNCH





你是千堆雪 我是長街

怕日出一到 彼此瓦解



看千嬅和林夕的對話,很羨慕她。在娛樂圈打滾了十年,即使到最後可能得不到讚賞或名或利,但至少她得到一個摯友,林夕不止把自己的最好送給千嬅,還言明當她是自己的一塊肉,還有甚麼遺憾呢?總是覺得個人經歷,心路歷程不是隨意說出來,願意與人分享就代表了把心敞開讓別人認識最真的自己。我也想成為別人的一塊肉。我也想有人因為我而偏心。



18年了,在時日流逝中我認識過你你認識過我,但在經過考驗離合後仍在我身邊的還有多少個。曾經以為自己很愛"朋友",會時刻記掛他/她們,不願傷害他/她們,但近來我變自私了。當我要求別人對自己好時,是否也要同樣要求自己了。這就是等價交換。



那此曾經陪我走過一段路的,或者我會懷念,或者想忘記,或者不敢回首,怎樣都好,謝謝你。世界太大,我們認識是緣份。感謝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