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7, 2012

折墮狀態

風流多久就折墮多久

這真是千古不變的道理呀

沒錯,本人正在折墮中



明明有超級無敵充足的大半年時間

非得要現在擠在數天內完成呢?

因為那大半年我拿去風花雪月了



為甚麼漫漫長白天不做

非得要捱夜捱黑眼圈折磨肝來做呢?

因為我白天睡太久呢?



為甚麼老師明明說題目很不錯

有寄予一些厚望

但現在卻沒了影子呢?

因為我潛水了



一句到尾

自找的



我知再呻吟下去也對報告沒甚麼好建樹

但經過一個晚上的奮戰

腦子開始有點不靈光

等一下還要上九點的課

(話說我已經一個星期沒上過課同學還記得我嗎)

讓我小小語無論次一下就好了



最後一句,TMD FYP!!!—皿—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