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9, 2012

五月的一天

二零一二年五月九號

終於看了第一場的五月天

整場超級high 

因為身邊沒甚麼五迷

平常沒甚麼人一起聊五月天

唱k也不會點他們的歌

這一天我們是期待了多麼的久

從三年前就一直在期待

因為考試因為沒錢因為賣不到票(恨死黃牛黨) 

終於到了這一年

在可能的末日來臨之前

終於可以high一次

整個紅館的五迷一起唱同樣的歌

那樣的共鳴從不曾有過

謝謝五月天和所有的五迷

給我這麼盡興的一個晚上 



以前看到其他人看演唱會時邊看邊跳

覺得很奇怪

有這麼high嗎?原來真的有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Tomorrow will be fine 

太陽一樣燦爛,hey地球繼續轉 



努力生活,在下個五月前

我要讓自己飛起來 



在演唱會之前,那無聊的六個小時

謝謝你陪我謝謝你幫我擋太陽

謝謝你關心我

可能你覺得我很無趣,很悶騷其實我很緊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