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3, 2013

陪伴,All or nothing



























女孩想去一個地方。





男孩A說,我們可以坐計程車前往,不喜歡的話我有法拉利,一小時便可以到達,沿途你不用受風吹日曬,舒舒服服的便能到達目的地。我車上還有高級音響和名貴朱古力,讓你有頭等般的享受。如果你坐悶了車子的話,我還能租直升機,在天空飛翔一下。



男孩B說,我懂得前往的方法,首先要坐公車到中段,然後走一段路,再轉乘另一班公車,大約需要三小時,那些公車都是沒有冷氣的。不過沿途我們能看到椰林樹影,走路的那一段可以繞到湖邊休息。如果錯失第二程公車的話,我們可以問農家借架單車自行踩過去,沿途還會經過一大片雞蛋花樹。



然後,他們又說,但是,我都只能陪你前往,回程時,你得一個人回來。



最後,女孩選擇了一個人出發。All or noth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