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1, 2013

患得患失



「死,奶野」,這是當那感覺冒起時我的反應,「大獲」

他讓我就像瞎子摸象般,窺到一些戀愛的部份

思念,甜蜜,等待,失落、驚喜,這些都是Bonus

我享受其中,感受這暗裡來的刺激

直至當妒忌出現,便知事態嚴重





我可以要求更多嗎?

我可以爭取更多嗎?

當然,不能,不可以,也不應該



所以

我就只能不停對自己說

這樣就夠了,這樣就夠了,你要記住自己是誰



每段關系總有個限期,而這段關系亦不應拖得太久

它像毒品,像慢性毒藥

沉溺其中最後受傷的只會是自己

所以

我為自己定一個限期



如果沙子最終在我指縫間漏得一顆不剩,

在那之前,我會用力握緊,

好好記住它在我掌紋間留下的刺痛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