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5, 2013

2月 一程796c的時間


無意中從 USB中翻到這篇未完成的文,再看一次,心情又回到那時。1月2月那段時間很多阻滯,當時的情況是,很多失落憂傷痛楚不停的堆積而無處拋棄只有自己一直獨自承受,然後在某一晚工作到很累坐巴士回家時突然就爆發出來,哭了一整個車程,然而哭過後又重新振作了。那時要面對的事有三種,下面的文字訴說了當時的複雜。沒有完成的,也不打算完成,反而已經過去了。



雙子病發

有一種病叫中二病,特徵是不想長大。那麼也應該有一種病叫雙子病,病徵應是自討苦吃。

還記得自十一中開始,忽然的所有事情都很順利,工作找到了,理想的兼職也找到了,空餘時間也找到興趣來消磨。忽然的,自聖誕後,所有事情突然變得諸多阻滯。

刊物出版的不順利拖稿的拖稿拖排版的拖排版無了期的會議討論重覆的議題花掉車費時間去聽已經聽過的結論,媽的。

然後我腳很痛沒緣沒故的來個筋膜炎走每一步都痛的日子過了兩個月但我偏偏就是喜歡走路的人但就算不喜歡走路但人總是要走路吧就這樣花了幾百塊去看醫生卻沒有起息還是一直痛痛痛媽的我每天上班對著一群乳臭未干的學生講話小心翼翼恐怖稍有差錯會讓他們發脾氣我長這麼大都是想說就說這種瞻前顧後的生活我怎樣過

好吧,學校的工作可以把它當做是訓練我情緒控制的一個機會。但在假期也去Cafe打工每次洗碗洗碟洗杯子洗到天昏地暗把一雙原本滑滑嫩嫩的雙手給毀掉,辛辛苦苦賺來的錢,可不是要用在看醫生上!

好吧,錢來錢去,病總會好的,但因為腸胃對奶類敏感而導致下巴一直狂飆痘痘,做Cafe可以不喝咖啡嗎?學習沖咖啡可以不喝嗎?把一杯咖啡沖好卻又倒掉這樣浪費折福的事我實在做不出來。


Love kill your ego

他的思想成為你的真理,他的隨口之言成為你生活的目標,他的一個眼神一個表情左右了你的決定,像吃了迷藥般逐漸成為他手下的扯線公仔。


愛是甚麼

自己掘開的傷口,只有自己才知道填補的方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