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 2014

隔離頭髮香



女人總是3心兩意,再加上雙子座的善變讓朝3暮4更嚴重,變化的速度快便連自己也點煩厭,偶爾會懷疑自己是否患上思覺失調。



短的時候,羨慕別人長髮飄飄隨手一撥便風情萬種;長的時候,羨慕別人的短髮被狂風吹亂也能處變不驚。短的時候,羨慕別人冬天時有天然頸巾護頸;長的時候,羨慕別人的頸可以隨時享受涼風。短的時候,羨慕別人的馬尾搖曳生姿;長的時候,羨慕別人的俐落清爽型格。短的時候,羨慕舒淇小安Angelina Jolie,長的時候,妒忌王菲桂綸鎂Emma Watson……

就是這樣,我總是羨慕別人的三千髮絲,巴不得能買十個八個假髮今天長明天短,或總是突然興起不如待會就去剪短吧!但當摸到這已很久沒有燙染被我養很好滑不溜手的頭髮,又捨不得了。又或是我在暗暗期待有人會帶著滿是寵愛的眼神掃著我的後腦揉著我的髮再簡單的讚美一句。

在這個小小的幻想得到滿足前,就讓它們繼續蔓延下去。

p.s:用腳洗豬腸:D.那是我哥的房間,被他知道大概小命不保,噓,,,
p.s:再長一點點,然後變曲一點點,這是短期的目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