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4, 2019

實挑去到UK還是實挑


這星期忽然又迷惘起來,每天逼自己自律地生活,站了整天機械式地工作一天拖著漲痛的小腿回家時不禁想,我在做甚麼呢?英文一定要好嗎?為甚麼要一個人面對這些柴米油鹽呢?黏在家做媽寶不好嗎?現在做的真的是我想要的嗎?我將來想開間coffee shop嗎?花時間做這些對將來又有用嗎?是真心想做這件事,但只是因為這些看來很光鮮亮麗?如果天生就喜好庸俗,逼自己變得所謂的不平凡有意思嗎?

昨天搭巴士回家時耳筒剛好傳來Everything I need,聽著默默流淚了。我需要的、想要的是甚麼呢?30歲的人生大部份時間都在尋求別人的認同,媽媽的讚賞,試圖在他人身上找到存在意義,至近年才發現來自自己的認同感、憑自己而獲得的成功感遠比他人給予的有力量得多,記得在pole上轉著轉著便摸索到如何做一個動作,從零開始記得整隻舞,心裡那滿滿的喜悅,我彷佛看到自己當時笑得有多燦爛。

「一件事如果愈來愈困難,不一定是因為你做錯了,反而是因為你做對了。」我覺得應該快點去報pole和yoga,有其他事情塞滿生活應該就不會再胡思亂想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