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8, 2006

期望以久的Hea下Hea下日子,,

27/7/06

期望以久的上班日

HotWings+菜絲沙律是絕配!

不知為何,今天很多員工都癲了,

不停講粗口、黃色笑話

波妹又發脾氣

而家唔係我要食,係d客要

咁唔做得咪自己出黎同d客講:我唔得閒呀,唔俾你呀!

癡線!

收鋪時情況惡化,有三個女孩玩到癡左=口=

快快手做好閃人。




28/7/06

期望以久的漫畫節

遲了爬起床,,太累了,,

原來11時才開場,但還是爆多人!

花了很多時間在「天下」的長龍上

最後是離隊,,

但還是有收獲:和路飛合照**呵呵

還有牛奶簿簿

在場有「全港兒童才藝大賽」

有位10來的歲的女孩唱"My Heart will go on"

心想:不是吧,很難唱的呀,,她怎會選這首

誰料當她一開腔,我和路飛和卓洛都傻了眼

實在太好聽了
> <

還有唱歌聲魅影的男孩

還有拉丁舞小孩們,個個都身懷絕技呢>﹏<

然後看見小型多啦A夢(比我矮一個頭)

然後看見大型多啦A夢(有三米高!!)

最後還買了會震會唱歌會面紅的多啦A夢

這個漫畫節實在太棒了!呵!呵!呵!!!!!!!!!!!!!!!!!

其實我還想看
Band Show,,

造型很型呢!尤其是鼓手

不過卓洛要交人,,,可惜啊

去了路飛家打機,媽呀。她全家都是機霸,,,

我狠狠的被比下去了,(太鼓達人很有趣!)



很眼訓,打機途中差點睡著了

明天返Big6,還沒有收拾東西,, ~"~



不知是蜆還是韭菜不幹淨?!

我要拉肚子了,,,



千辛萬苦找到了她的Hompy,

看來她過得不錯了

但是她很久沒打日記了

難道她已回到神的身邊???

不會吧,,,我還沒有跟她說呢,,

1 comment:

MINNIE# said...

波妹是這樣的了 -3-"

我也想殺了counter 的人 ! 〔除了妳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