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4, 2006

呀,,,,經過多番向家母家兄發脾氣後

終於解決上網問題了,,



昨天看<忘不了>

基本上是斷斷逐逐地由開場哭到結尾

看著樂樂被小慧拖往保良局時候

眼睛變了開盡了的水龍頭

在那天,我差點就變成了樂樂呀,,,,



心中有很多大計,想在星期6 日完成

7份功課還沒有完成

會考報表都遞了,要開始溫書了

要保持房間整潔,,,,,等等等等等等

但還是不斷地浪費光陰



回來了,甚麼都沒變

但心情像走馬燈轉呀轉呀轉呀,,,,

你可能會這樣想:

我們如此熟練,少少的口不擇言沒關系

彼此的感情是可以容納這些玩笑傷害

然後一遍一遍地開懷大吐

我想你是沒有顧及我的心情

每個人的容忍度有限呀!____老土的說句

大家都有獨特的嗜好

我並沒有逼你接受我的想法

你也沒必要不段踐踏我鍾愛的事物呀

繼續這樣下去的話,終有一天我會離開你

如果你已討厭了不停重覆的歷史

那當中一定存在了問題,需要想一想



記得不久前(是這一兩天的)有人對我說:

你的紅框好靚呀!

哈哈哈,樂得飛天。

不論你是真情或假意,

我會一廂情願地認為你是真心的而快樂著

可惜呀,我忘了你是誰呢

想得皺眉了也想不起,,,

忽然,又記起了,,,

不就是李慧櫻嘛哈哈哈哈



在電視裡看到韓君婷開懷大嚼的樣子

令我確實相信希望在明天

報導說因余詩曼可以站近6叔身邊而大有機會奪女主角獎

但我認為是沒機會的

因為TVB是在可憐

可憐她未戰而敗而給予威一威的機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