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 2013

有一天會為這首插曲 ,微笑


朋友a說:「city CM收左我啦!」
朋友bcdefg說:「恭喜!」「請食飯啦!」
我說:「愛到入城大也分開,,,,,,」
然後開始唱起歌來


但能夠接觸戀愛 亦已賺到些牽掛

然而我越說越激動 這失戀感覺怎形容 
初戀難忘 初次心痛

仍然無電話 等於告別了嗎 
初次感覺到 期待多麼可怕

原來好恨得到一樣野係咁辛苦嫁 
Sa 不過有得恨總好過無得恨 
但能夠與他好過 別要動氣責怪他





但始終有日想起也都 
有一天會為這首插曲 
微笑


原來
藏得再深的情緒
越漠視不理的心情
只要一個關聯詞
想起一首歌
便能把千絲萬緒都勾出來
那些不能與別人說的話
難受困惑都只能吞下肚的心情
在那夜被一個城大自眼裡全部扯出來

怎麼只是想像到
有一天會與你分別
夜裡不會再期待你的訊息
不會再看到你看我的眼神
不會再聽你的甜言蜜
只是想
便已覺得難受

可能
如從前某人說
我玩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