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9, 2013

我想告訴你



hi!
我信每一段相過對彼此的生命都能作出一些影響
不知道我的出現對你的生活有甚麼影響,但我想讓你知道你影響了我甚麼。

如我上次那樣說,我是個非常擅長鑽牛角尖的人
有很多很多小時候受過的不好對待都對我現時的性格有很大影響
即使一句小小的說話都會讓我以後都一直抱著一個執著做人
我怕被人說閒話,說我「唔知醜」,(而我知道你又會說我想太多)
這個影響了我十多年的一句話,你在吃buger king那一晚
不過是數分數,數句話,就讓我看開了,讓我可以放下這個執著





你讓我知道,原來很多事,很多包袱,很多我以為很難受的包袱
很多很難放下的包袱,只要換個角度,就會變成just piece of cake
那一晚後,我覺得很輕鬆,就像中學時回到家把書包丟到一旁那種輕鬆

然後,你給了我勇氣,去放另一個包袱
另一個影響我更深更遠的包袱,我想問點解,一直都想問,只是一直沒有勇生
我怕得到的答案不是我想要的答案,或者我仍然抱著一點希望,希望他會突然後悔回來認錯,
只要我一直不問,就能一直抱著這小小的希望
但buger king那一晚後,我忽然有了勇氣,畢竟已經10年,他已經影響了我10年
人生有幾多個10年?我以後的N個10年,不應該再被他影響。
我決心去旅行前,完成這件事,放下包袱上路。

可能睇完呢封信,你會覺得我好on9,點解又要咁自以為是、賴感情豐富、悲劇人物
咁同你講咁多野?因為我想話你知,你對我的重要性,
你對我來說,不是只得那些外物
而是一個教會了我一些道理的人,在我人生上扶了一把


btw,我覺得我手字靚d,有性格d :p

Sttail Li 2013.08.13☆

與送出的信相比,減了很多
本來沒想過要寫信,只是想在blog上呻吟一下
只是寫著寫著,覺得讓你知道我這樣的心情也好
寫到一半,打算寫好後再抄一次,好讓字體好看一點
但寫到後段,發現當中的字體原來跟我當時的心情起伏出現變化
然後決定就原版本送出,送出最原始,最真實的心情
就這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