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9, 2013

it's my time



從不深閨,從不是個乖乖女
越來越清楚自己想要怎樣的生活
那份渴望一直存在
只是一直被「年紀小」這枷鎖壓著
到了今天,馬腳漸壯的我
開始嘗試走出樹蔭,尋找屬於自己的大草原






在出發前的兩天,我終於想通為甚麼要出走:以往那些甚麼體驗當地人情打工換宿省旅費環遊世界尋真愛甚至早前寫的那篇有關Grad Trip有關旅行的意義的 爛 故 事 都是屁話都只些用來端上台面唬嚇別人以讓人認為我很型很有格調然後能自我感覺良好一呃呃like的爛理由,其實我只是想逃避這裡的枷鎖束縛不想再受管制不想報到不想做灰姑娘不想跟著別人的模式還有那個我暫時怎樣也逃不掉的責任,想能以我自己喜好的節奏生活即使只是片刻,想左fing就左fing想右fing就右fing夜歸就夜歸晚睡就晚睡晚起就晚起不吃飯不節制也隨我喜歡的生活。


這樣的放縱不止一種,那些以往我渴望過想像過的享樂和活在當下我已嚐過1/3,多年的渴望在這個年紀忽然實現了1/3而且即將開始另一個1/3,原來天也待我不錯。


自由,一種精神狀態,用一百萬個LV一百萬架法拉利再加數個油田都換不來。活在當下,多麼的奢侈而短暫,短暫得像人生,未開始已看到終結。




(為甚麼不是羽翼漸豐?因為我是一匹野馬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