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 2013

黎明之前 只想和你

喜歡五月天的愛情萬歲。
我不懂得用曲風、音調、節奏等專業名詞來形容解釋它(通常我會歸納這些為古怪的曲風),
它給我的感覺就是慵懶又狂亂,
就像喝酒過後,身體支撐不住無力地倒在床上,緩慢地喘息,
以自己最舒服稱心的姿態放鬆,



但腦袋卻因為過多的酒精而開始瘋狂的運作,
心跳聲被擴至180分貝,
世界開始天旋地轉,
然後嘴裡吐出一些正常生活中不會說出口的胡言亂語,
那些藏在心底最深深深處的秘語,
不管有沒有人在聽,不管有沒有人聽得懂。


我不在乎你的姓名 
你的明天你的過去你是男是女
我是如此的清醒 不打算離去 
也不打算真的愛你

就讓我吻你吻你吻你 直到天明
就讓我穿過你的外衣然後你的內衣
就讓我吻你吻你吻你 直到天明
就讓我刺探你最深深深處你的秘密
別再等待不曾降臨的真理 
黎明之前只要和你盡情嬉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