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2, 2013

夢的開端

沒有目的,沒有企圖
不是想憑這一點文字獲得甚麼
純粹因為腦的記憶體不足,有些事不想忘掉
想把這曾經在生活排第一位的一切通通都記下
好讓我將來老去
或變成個平凡不過的人
沒有體力心神去瘋去狂
或做事變得思前想後編顧慮明天的時候
有些線索可以讓我回想這些不可再的日子
或許當把所有點滴都由變成白紙黑字
你就能真正的成為過去


忘了一切的開端
那開始的第一秒
因為記錄沒有了,所以確切的時間
或第一句對話
都忘了

大概是一個春末的下午
坐在沉悶的教員、悶得發慌的我
被你找到

又或是一個跟昨晚前天都無大分別的晚上
沒有節目而窩在家百無了賴的我
被你找到

總之
你被那張扣鈕扣到上頸的黃豆相吸引
然後突然闖進我的生活中




つづ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