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7, 2013

考試肥佬救全家


當然,不出所料,唔洗問呀貴
當然是不合格:P
但我現在要說的,不是關於學車的事
(對於學車的事條有排講,容後再分享)
而是考車後發生的事
唔合格
雖不至於極失望或沮喪
但也不會是開心愉快
充期量只能說是一身鬆晒
本打算過poly找朋友聊一會便回家
但想想又好像沒此必要
就決定回家繼續工作了

因為考牌,跟公司請了假
原本晚上8時才會回到家的我
這天4點半就到家了
一開門
一陣濃烈的焦味撲面而來
   OMFG
原來是媽媽的藥,忘了熄火便出門
我回到家的時候,那煲藥已被乾燒成炭

正常來說
哥哥會在5點半才回家
(而這天哥哥9點半才回家)
即是說,那藥煲會繼續乾燒乾燒再乾燒,直至,,,,,,

如果,我不是因為考牌而向公司請假
如果,我不是因為不合格而沒有逛街慶祝
如果,這一天甚麼特別事都沒發生
一切正常的話
那麼,大概在傍晚,我和家人便應該會接到一通電話:
「喂?李小姐?我地係寶琳消防局打黎嫁,我地啱啱破左你門,,,」

唔合格,太好了。
(但至少我乙部係pass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