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8, 2006

我期待的那個天堂何時才來?

近來很有"被牽著鼻子走"的感覺

難道我的生活就總要被這些東西阻礙著?

我也很想創一片屬於自己的天地

可以我行我素,很瀟灑的生活

有人說人生是一個循環,說得真好

今天的生活,某幾個月明明已經錯了一次

何解今天仍然要為同一件而煩惱呢

那公式化的社交生活真的很沒趣

人的思想真的很奇怪,總是不斷"更新"

一個月前我很討厭健威,因為他總是說著同一句話?

今天我不再討厭健威,因為他幫我整了兩個包?

昨天明明很期待今晚

今晚郤如此的糟蹋

這種煩惱不斷的生活我覺得很辛苦

要窒息的感覺沒間斷過

預言的那天正悄悄走來



一整晚沒戴眼鏡

這種濛糊不清的視線令我如死海的深沉

誰人的笑、怒、愁我都看不見

今晚的我是10級的安靜





我就站在布拉格黃昏的廣場 在許願池 投下了希望

那群白鴿 背對夕陽 那畫面太美我不敢看




表嫂生了,弄章之喜,,,,〒口〒

唔知佢至3歲前可唔可以扮女仔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