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9, 2012

2012/11/05-06,that's it



23年來的等待,期待,蘊釀;

兩天過去,三個地方;

blood,completed。





23年來,我所幻想過的,希望過的從沒實現。但幸運地,他擁有我所期盼的所有條件。他是金牛座,比我年長兩年。跟我一樣喜歡皮喜歡木,房間也和我一樣亂。不吃煙(但吃其他),不太高,不太瘦,有一點肌肉,手長腳長像隻蜘蛛。他像李正信,有一張孩子臉,有時笑起來帶點天真,拍照的時候喜歡喐嘴。笑起來像梁烈唯,但他討厭別人這樣說。嗯,我明白。 他是個旅人,一個漂泊的人,理性又放縱,隨自己的心意過日子,無拘無束,打開所有感官毛孔去感受這多變的世界。世俗不能對他作出影響,因為他活在自己的世界。他是我的dream man,擁抱他,就像擁抱我曾經的夢想(但他說23歲不算晚)。



 我獨自離開後,在日光下才發現自己滿身通紅,像發高熱一樣滿身通紅,是酒精遲來的反應,還是他在我身上留下的無痕痕跡?我慶幸他讓我獨自離去(或許別人會覺得這行為極為可惡),但情緒化的我在這時候需要獨處,需要冷靜。在那之後我靜靜的哭了,我這樣的決定到底是為了甚麼?雖然母親努力地給我一個完整的家庭的模樣,但畢竟她只是一個母親,即使她再怎樣努力,都不能彌補我沒有父親這個缺陷,雖然我小時候的記憶有他,近年他有給我零用給我學費,但我從來不覺得我擁有一個父親。連至親都不愛,我還有什麼自信要求、期望別人來愛我?這讓我極度缺乏安全感,在差一點便能擁抱的時候卻又退縮,我害怕受傷,害怕擁有後失去。別人都不明白我這個難處。經過許多的失望後,末日快來了,如果末日真的來臨,我不甘心就這樣完結束一生。



我渴望一個擁抱,渴望得,要可憐地自己去尋找,很Crazy地,我找到他,但可悲的是,即使他是我夢中的理想男人,但我不喜歡他,所以我沒有心如鹿撞,沒有酥麻的感覺,不覺得溫暖,不覺得飽滿,不覺得滿足,就只是完成了一件事的感覺,that's it。 那個缺陷像一雙無影的手,緊緊的抓著我,有時稍微放手讓我以為能離開這個網,但定期的,它又會把我拉回回憶的黑洞,我或許永遠都不能離開,這很難受,但沒有人明白。 他就靜靜的躺在我身邊看著我哭,他就在這裡,但也不在這裡,我捉緊過,但也捉不緊。我妄想向他提出更多要求,但我不能,我沒有資格,對一個陌生人來說,他已給我太多溫柔。



感謝你,曾經最親密的陌生人,我會記得你的氣味,你的觸摸,你的讚美,你的溫柔,你的耐性,你低沈傭懶的笑聲,窩在你脖子的觸感,從你蠻闊的肩膀看出去的世界,在這短暫的24小時裡你給過我所有的一切。 在這時候我還是淚流不止,或許以後我每次想起這件便會流淚,但這只是雙子座一個正常的反應,我很快便會回復,帶著你給我的鼓勵和回憶(或許令我有一些改變),繼續以我的方式走下去。



水中月霧裡花,可能我只是你生命裡的一個過客,但你不會遇見第二個我,我也不會再遇見第二個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