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3, 2013

珍而重之

年紀越大,越進化成一條金魚
金魚的記憶,只有十秒
本來覺得沒甚麼問題,但漸漸發覺情況有點嚴重
很多事情,說完轉頭便忘掉
ram不夠,記憶體不足
我這樣形容自己


後來我發現
我不是善忘,只是選擇性地記住重要性,忘記無意義的
就像老人家那樣,只記得那些久遠而重要的時光
我的腦容量很小,所以都只用來記住那些值得被記住的事



我把那些讓我感動的一秒一件一件的記下來
看著那越來越長的list
發覺原來自己已經得到許多許多

你讓我知道,原來我也值得別人對我好
你讓我知道,原來被疼錫的感覺是那麼溫暖窩心

這些像獎賞般的給于
每當想起時,都只會覺得快樂
又怎麼會難過?

我把那些小事,像寫在小紙條上
收在心裡的潘多拉盒子
然後它們就變成柴薪和暖爐
在心底慢慢的燃燒

No comments: